Monday, June 02, 2008

回來了

短期出家五天,我又回到正常的日子了。
或者,我應該說,我是從超級正常的日子回到不正常的日子。

過了五天非常有規律的戒律生活,
有很多的感動、感觸,也衍生了很多自己的想法。
其實我是沒有辦法定下來的,只是...
捨戒的時候眼淚卻流不停,也不知道爲了什麽。
有點懶惰分享,下次吧~
嘿嘿~

倒是覺得這次帶媽媽來是對的!
媽媽很開心呢~對我來説那是最大的收穫!
呵呵~

後天要去第二輪的面試了,
成功的話,那會是一個很重要的起跑點!
祝福我吧~(所以你要留comment!!)
哈哈!

晚安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吧~~
夢想就在前面 至少在夢想在前面時
你已經準備好了 = =

你不是一個人 還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陪你 與你分享 你的喜與悲
加油

the little prince said...

印象中,我小妹好像很少过正常的日子喔!
醒十二小时,睡十二小时。。。

面试加油咯!

yewmiin said...

anonymous
你是谁?
怎么没写名字??
谢谢哦~~

Lala Online said...

加油咯,我亲爱的朋友~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