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刀大 + 短期出家

刀大跟短期出家好像怎麽扯也扯不上關係,可是如果我賦予意義的話,那這個主題自然就會有不一樣的故事啦~

基本上這只是豬油餅目前的情況啦~~就是剛剛很興奮的去看了刀大演講加簽書,接下來就要收攝心情去短期出家了!

呵呵~沒想到吧~ mate說“心還這麽野的人竟然跑去短期出家”。 哈哈~很多人會覺得不可思議,可這機會可是我等了三年才等到的說~

之前一直都沒有因緣參加短期出家,剛好現在的我畢業加失業,好吧~就去短期出家吧,等了好久才等到的機會呢!不過這次也真的很幸運了,要感恩妙豪法師慈悲通融讓我在截止后還能以候補的身份而得以參加, 啊不然很難跟媽媽交待呢~

爲什麽要跟媽媽交待呢?因爲這次媽媽竟然和我一起參加短期出家哦!這真的讓我既興奮又擔心媽媽會不習慣,她有一半的程度是被我騙去參加的說,希望我們兩母女可以有一次很奇妙的體驗吧~說實在,真的不知道要抱持什麽樣的情緒去參加,距離報到時間剩下不到7小時,我竟然還挂在晚上寫部落格,夠力!明天一定很難過,因爲我會一直釣魚~周尤敏,努力哦!阿扁這幾天都不能陪著我睡覺,啊啊啊~這是比較懊惱的部分~(夠力,說這樣的話會被人打嗎?)

好累,今天起了個早,忙了一整天,不過看到刀大真的有夠kuso的,心情會變好呢!!而且本來工作人員說由於時間的問題不能要求寫名字了但還是讓我要求到刀大在書上寫下名字,真想喊大大聲:老大~我愛你!!哈哈哈哈~~(我很心機重的特地綁了刀大最愛的馬尾去簽書的說!哇哈哈哈!
“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戰鬥!!”

要睡了,明天就是另一種不一樣的戰鬥形式了~啊哈哈哈!!
晚安 地球人!

No comments: